要么好好吃粮别逼逼,要么不爱看点个叉关了

【叶王】一千零一个误会(ABO)完结


1

叶修发情期结束后提了一次复婚的事,王杰希心中犹豫不定,只说了再考虑考虑。

然而叶修也并不着急,他有足够长的时间等到王杰希点头。

2

方锐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弄坏叶修电脑的。

“老叶我错了!我这就去给你修电脑!不要扣我工资!”

叶修看着因为泼了一键盘的水而黑屏的笔记本电脑,睨了方锐一眼,“我看你是成心不想让我工作。”说罢又摆了摆手,让方锐送去修。

叶修的办公室里只有这么一台笔记本电脑用来工作,还有一台在家里,用来看看电影打打游戏。早先办公室里是有台式的电脑,后来因为用太久出现各种毛病而撤掉,也没再配一台新的,叶修看着空荡荡的桌面,决定现在就去电脑城转转。

3

周末没有课,王杰希在家百无聊赖的拿着遥控器调换着电视频道,转了一圈都没有特别想看的节目,最后停在了当地的新闻台,看了一会儿就觉得有些困顿,他最近一个月都有点嗜睡,不知道是不是犯了传说中的五月病。

眼睛刚闭上没多久,电视里一句话便传入耳,“今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上林苑发生一起火灾……”

上林苑?那不是叶修住的地方吗!

王杰希猛的睁开双眼,电视上放的正是火灾现场,大火烧了好几栋楼,浓浓的黑烟笼罩着上空。他马上拿起手机给叶修打电话,等来的却是“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于是他又往叶修公司打了个电话,而苏沐橙说叶修不在公司。

王杰希看着窗外艳阳高照的天,内心却在下着瓢泼大雨。他一再告诉自己要冷静,但脑子却不听使唤的开始胡思乱想。

他忽然想起那个失去叶修的梦,而火灾就像那场海啸,让他与叶修彻底失去了联系。不安如同无限滋生的黑暗,渐渐笼罩了他自己,这种感觉糟透了。王杰希捏着手机,手心里已经开始出汗,他开始做最坏的打算,比如叶修人已经医院了,那么医院方面一定会联系家属……

家属,他已经不算了吧。王杰希懊恼的用双手捂住脸,他突然很后悔当初做这个决定,可后悔向来是这个世界上最无可奈何的事。

墙上钟表的指针刚好划完一个圈,门铃响了,王杰希去开了门,而站在他面前的正是那个让他提心吊胆了好一阵的人。

“大眼,我…”叶修话未说完,王杰希就紧紧的抱住了他,力气大了些,但叶修却感觉到对方在发抖,他只好回抱住人安慰似的拍了拍背,“怎么了?”

“你没事就好…”王杰希抱着叶修的手臂又紧了紧,“我看了新闻,打你电话一直关机,以为你…”

叶修听完心下了然,上林苑起火的事他也知道了,“我手机没电了,抱歉,让你担心了。”他说着吻了吻对方额头,有意的释放一些信息素令王杰希平静下来。

这种失去的滋味,他再也不想品尝了。

“叶修,我们…”这次换做王杰希被打断了话语,叶修食指抵住他嘴唇,“让我先说。”叶修从口袋里摸出那对他们戴了许多年的戒指,“杰希,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们复婚吧。”

4

三个月后。

“我都说了没事,你快去上班吧。”王杰希无奈的看着身侧牵着自己的叶修。

“送你到办公室我就走。”叶修平时也是个好说话的人,自从王杰希怀孕后什么事都依着他,唯独想要出门和上下班必须要有他陪同。

王杰希任教的大学是所建在市区的老校区,没有建在市郊的校区大,叶修以前来过几次,熟门熟路的把车停在停车场,然后陪着人去办公室。

这个点走在校园里的大都是起来慌慌张张吃早饭的,也有早起的学生不紧不慢的往教学楼走,离上课还有十五分钟。

“老师好!”有路过他带课的学生们向他打招呼,只不过在看到叶修时都露出了好奇的眼神。

王杰希点头笑了笑以示回应,想要松开握住的手,却被对方看穿了似的抓的更紧,只要转头就可以看到那人笑眯眯的脸,“这么多学生看着呢。”

“看着怎么了?咱们这是树立模范夫妻的形象。”

王杰希听完难得翻了个白眼回应他,却也重新握紧了手。

阶梯教室里人声鼎沸,这堂课是一周一次的公选课,有300多人汇聚在这个教室里,而讲师正是王杰希。原本系里为了照顾有孕的王杰希打算取消这门课,奈何他在学生们中人气太高,遭到了众多学生的反对,王杰希自己也表示没关系,于是这门课就继续开着了。

此时王杰希还没到,前排坐着的几个和助教许斌私教甚好的学生。

“哎我和你们说,我今天终于看到王老师的对象了。”刘小别一边摘下他的耳机一边打开手机翻出偷拍的照片。

“你才看到啊,王老师的alpha每天都接送他上下班的,有一次放学我去办公室还撞见对方来送饭。”袁柏清说。

“真是羡煞单身狗。”坐在一群汉子中间的妹子柳非总结道。

“你们还是先别讨论这些八卦了,待会上课要分组测试。”许斌说完几个人立马摆出一张苦瓜脸。

等王杰希来到之后,简单交待了一下这次测试的内容,就让许斌下去发试卷和答题卡,自己则坐在讲台前休息。

“怎么办啊,我的涂卡笔坏了…”柳非按了半天发现按不动,拿给刘小别看了一眼也没搞明白哪里出了问题。

“你们有多余的涂卡笔吗?”袁柏清跟周围的人问了一圈也没借到,只得转头和柳非说,“要不你去看看讲台那个笔筒里有没有。”

柳非点点头,几步走到讲台前,王杰希那一大一小的眼睛正好抬头朝她看过来,“怎么了?”

“我…我的涂卡笔坏了,想看看这里有没有多余的…”她支支吾吾的说完,王杰希伸手拨弄了一下笔筒里的笔,只找到了一支还未削开的铅笔,好在里面也备了一把美工刀,王杰希拿在手里后快速的削了好几下,动作相当熟练利落,然后递给她。

柳非目瞪口呆的接过铅笔,这一幕发生前后不过十几秒。

“…谢谢老师!”

5

王杰希的越发觉得自己身子笨重了,某天下课时还是拜托了助教送自己回的办公室。

坐在有靠背的转椅上总算是舒服了点,王杰希看了会校刊,眼皮就开始打架,没一会儿就睡过去了。

梦里,记忆带他回到了许多年前,那时候他们都还年轻,彼此坐在一起在操场上看日落。

“大眼,你过来点。”那人朝他招手,他就靠过去一些。

“再近一点。”于是他又贴近了几分,彼此肩膀刚碰在一起,那人手臂一揽圈住自己,头凑过来吻了他一下。

那嘴唇柔软的触感太过真实,让他忍不住加深了这个吻,吻到自己呼吸有些困难,他蓦地从梦中惊醒。

梦里那个同他接吻的人正俯在他身前吮吸着自己双唇,察觉到他醒后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两人对视良久,终是叶修先开了口,“回家吧?”

“嗯,回家。”

END

谢谢观赏,应该会有番外吧,有心情再写(喂)

 
评论(5)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