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好好吃粮别逼逼,要么不爱看点个叉关了

【叶王】一千零一个误会07


1

“先生,买束花吗?”模样看起来十几岁的少年提着花篮,向过路人兜售玫瑰花。

叶修叼着身上的最后一根烟下了车,从路边报亭买了条烟,等着找钱的功夫,已经有几个过路的女性买了几枝玫瑰花,嘴里还说着这个小弟弟真可爱之类的话,惹的少年红了脸。

叶修拿了找开的零钱往前走了几步,少年看见他过来也问了一句,“先生,买束花吗?”

篮子里还剩下九朵,叶修问了句,“你剩下的这些我都要了,能给包一下吗?”

“当然可以!”

2

一到过什么节日的时候,朋友圈的动态就如同雨后春笋冒了出来,王杰希手指在屏幕上不停地滑着,眼睛遭受到了成倍的伤害。

黄少天

出差在外的孩子他爸,情人节快乐!快点回来吧你一不在家宝宝就踢我[大哭]

喻文州:少天不哭,晚上就回来了。

苏沐橙

我们[图片][图片][图片]

王杰希看着两个妹子亲吻的照片内心十分复杂,并且认真思考起,苏沐橙是怎么举着手机一边亲着一边还拍的这么好看的。

林敬言

和你的第一个情人节。[图片]

方锐:唉老林你太酸了,我都牙疼了。

林敬言回复方锐:那亲一下?

图片上是两只戴着一模一样指环的手,那条动态被很多人点了赞,也有几个他们共同的好友回复问那另一只手的主人是谁,有没有照片,林敬言都没有回复,只回复了方锐,答案可想而知。

反观自己,王杰希发现他和叶修结婚这么多年来基本上没秀过恩爱,自己的朋友圈除了分享的一些文章就是关于学校里的事情,而叶修的朋友圈更干净,什么都没有。

门铃叮咚响着,王杰希放下手机迈开步子走到门前,把手转动,咔哒一声打开,王杰希眼前是一小片红,和一股冰凉的空气,以及隐约带着热度的缥缈烟雾。

叶修把花塞到他手里,偏过头去在他脸上印了个吻,“情人节快乐。”

3

冬季的天空总是单调一些,银白的月亮时隐时现,相比被笼罩着的城市,下面的世界更显得星光璀璨,熠熠生辉。

市中心相邻的几座商场大厦人流涌动,随处可见的是牵着手的情侣,有的谈笑风生,或者是在亲吻,而他们两个人也是这些这众多的情侣中的一对,此刻牵着手往附近的一家商场走。

叶修在这时问了句,“你冷吗?”

王杰希回答,“冷。”

然后两个人默契的把牵着的手松开了,接着插回自己衣兜里。

在一起这么多年,牵着手逛街这种事屈指可数,本以为自己也不会对此有什么感觉,但王杰希还是觉得有些紧张,在放开手的那刻像是解脱了一般轻松,但又有些失落。

哄睡了孩子后,两个人出来约会已经是相当让王杰希的匪夷所思的事情了,他也不太清楚为什么自己就答应了叶修,结果两个人现在进了超市……

我拿错剧本了吗?王杰希有些崩溃的想着。

两人很默契的去挑了一些儿子爱吃的零食和水果便去结账,只是几个收银台意外的都在排队。

“我结账吧,你去外面等。”叶修说。

“一起吧。”王杰希说完后叶修只是点了点头,站在了王杰希身后。

王杰希一边等一边漫无目的的扫了一眼周围,这一扫,就让他看见了一幕令他气愤的事情。

隔壁收银台通道排队的那列尾端,有一个模样大约四十多岁的男性把手探向了他身前一位个子高挑的男性的屁股上,脸上挂着的猥琐笑容令人反胃,而下一秒,有人抓住了那只作恶的手。

王杰希松了口气。

被抓的人似乎没想到会被抓个正着,惊恐的了对方一眼大气都不敢出,甩开手就跑了,而刚才抓住他的人也没有去追。

前面那个人像是什么都没有察觉,一直没有回头,还打了个哈欠,他身后的人嘴唇动了动,他这才转过脸来,王杰希有些惊讶的认出那是孙翔,在他身旁的那个是周泽楷。

“你怎么才过来?换个东西这么慢…”

“对不起。”周泽楷从身后抱住他,手摸了摸孙翔微微隆起的腹部。

“道什么歉啊,我又没有怪你…唉终于到我们结账了!”

王杰希知道周泽楷的道歉是什么意思,也有些羡慕被爱人默默保护着的孙翔,他看着他们忽然想到了自己,回头看了看站在他身后叶修的侧脸,手覆上了揽在自己腰侧的叶修的手,捏了捏好看的指节,指尖顺着人的指缝穿过,十指交握。

4

入春之后,黄少天终于顺利生产,是个男孩,后来王杰希还和叶修一起去喝了满月酒。

之后苏沐橙也送上了喜糖,叶修一脸养了二十多年的女儿终于出嫁的表情让王杰希无言以对。

而林敬言和方锐似乎还慢吞吞的,并不着急去领那个红色的小本,两个人同居的生活正过得如鱼得水。

大概就只剩下自己了吧。叶修这样想着,拿起手机点开短信界面,正思考着给那人发点什么过去,“叮”的一声,短信来了。

“今天晚上我有个聚会推不掉,一帆说去你那儿,我晚点会过去接他。”

5

细雨纷纷扬扬的落下,如若不是被车灯照亮,王杰希怕是看不到这细线般密布的夜雨。

他回来的时候,叶修和儿子此刻还没睡,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动画电影。

“外面下雨了?”叶修摸了摸他有些潮湿的头发,然后溜达去阳台看了一眼,“下的还挺大,要不先睡我这里吧,别来回跑了。”

“好吧。”王杰希点了点头,就去客房铺床了。

孩子一向睡得早,才过九点一帆就困了,王杰希躺在旁边精神的很,而且还热的难受,在床上辗转反侧,最后干脆下床决定去冲个澡。

叶修见他出来抬头看了一眼,问道,“怎么了?”

“我去洗澡。”王杰希丢下四个字就匆匆进了浴室,迫不及待地脱掉全身衣物后开了花洒,水温渐渐从冰冷到温热。他站在细密的水流下,光滑的皮肤被其浸湿,然而身上的那股燥热并没有得到改善,反而越烧越旺。周遭的空气里弥漫着一股青草香气,本该是令人心旷神怡的香味,却让王杰希心中警铃大作。

发情期。

 
评论(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