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好好吃粮别逼逼,要么不爱看点个叉关了

【叶王】一千零一个误会(ABO)06


1


往年过节的时候大都是叶修和王杰希带着孩子一块去看望各自的父母,这次两人都没回去,一来是因为叶修出差,二来是因为他们离婚的事并没有告诉父母。

春节刚过了没两天叶修就回来了,一起来的还有王杰希的父母,这让他们俩有点措手不及,叶修衣服也没来得及换就马不停蹄的往家里赶。

“他们大概是要在这里住个一两天再走。”王杰希刻意压低了声音和他说话,“这两天你也先住家里吧。”

叶修点了点头,脸上还挂着笑,视线望着和孩子说话的二老,头却微微偏向王杰希,也是压低了声音问,“你有没有告诉咱儿子别把离婚的事告诉老人家?”

“说了,只不过…”剩下的话王杰希没说出口,叶修也明白,他也担心一帆一不小心说漏嘴。


幸运的事这事没有发生,一家人坐在一块包了饺子简单的吃了晚饭,老人家带着孩子去楼下放炮,只留下叶修和王杰希收拾残局。

叶修摸了根烟就往嘴里送,打火机都拿起来了,犹豫了一番又放下了,烟也放回盒子里。王杰希此刻还在厨房里洗碗,他慢腾腾的踱步到王杰希身后,下巴抵在人肩膀上,双手从背后揽住腰身,“大眼,你是不是瘦了?”

“有吗?我没注意。”他说的话倒是不假,只是在叶修听来颇有几分想要就此结束谈话的意味,于是叶修老老实实的抱着人看他洗碗,而被抱的那个人有几分心不在焉,好几次手滑让碗跌回水池里。直到最后一个洗干净,王杰希才回过头去想要让他松手,只是这一转头便是中了对方埋藏已久的陷阱——叶修吻了他。

嘴唇覆上来的时候并没有着急,彼此贴在一起轻柔的磨蹭了一会儿,舌尖不时的冒出来舔一下有些干涩的嘴唇,像是在吃甜筒,一下下将其带入口中。

当这个黏腻缠绵的吻结束时,王杰希转过身来认真的看着他道,“叶修,我们已经离婚了。”

不该再这样暧昧不清,而是保持距离各自安好。

“对啊,我们已经离婚了。”叶修重复了一遍他的话,手指摸了摸他柔软的嘴唇,“你单身,我也单身,我追求你,有什么不可以的?”

双唇又一次覆了上去,这次却带了些力道,舌头冲撞进他口中捕捉对方连连后退的软舌,手按着脑后固定着,另一只手也紧紧箍着腰身。

不过是一道很容易就挣开的枷锁,可身体却是动不了,越发用力的回抱着对方……

“咔哒。”大门打开的声音传了过来,两人都有些不情愿的分开了。

“睡前继续?”叶修贴着他耳朵悄声问了句。

“……”

“那我就当你同意了。”


2


王杰希刚把客房收拾出来给父母住,回到自己卧室就看到叶修抱着一床被褥就要往地上放。

“你这是干什么?”王杰希皱着眉头问他。

“打地铺啊。”

“不用。”王杰希说着从叶修怀里抢走被子塞回柜子里,“万一让爸妈发现了怎么解释?”

“那万一,哥要是把持不住,你怎么办?”

五分钟后,王杰希给了他一个完美的回答。

叶修此刻双手被一条大红色的丝带结结实实的绑住了,然后王杰希推了推他,自己也躺下,掖好被角,最后关掉床头柜上的暖橘色的台灯。

“大眼,你真不会要这么绑着哥睡觉吧?”

王杰希转了个身背对着他,说了句,“晚安。”

“……”

王杰希听见叶修暗自叹了口气,就再没了动静。他又等了一会儿才转过身去,伸手摸了摸叶修脸颊。

看样子是真的睡着了。

他在被窝里摸了摸找到绑在叶修手上的绳子,小心翼翼的动作着把绳子解开丢到了地上,谁知他刚翻过身准备继续睡了,身子就被人捞近怀里,手饶到胸前解开他的睡衣扣子。

“叶修…嗯…”王杰希刚想说些什么,叶修便啃咬住他的后颈,散发出的信息素萦绕在他周身令他沉迷。

叶修把人身体翻了过来,此刻睡衣松松垮垮的挂在手臂上,敞开了怀的任由叶修低下头去衔取胸前果实,双手在腰侧抚摸揉捏了会就收了回去,安分的搂着他没有继续作乱的意图,而双唇却还在胸口流连忘返,王杰希不用看也知道自己胸口怕是印满痕迹了。

“叶…”他嘴里刚吐出一个字,叶修就用手指抵住了他嘴唇,另一只手已经在替他穿回睡衣,然后一边扣扣子一边亲他,“你还是不要说话了,不然我真要忍不住了。”说罢抱紧了眼前人,而这样的姿势又很容易让他感受到对方下腹那硬起来的东西。

“晚安,杰希。”叶修最后一次吻了一下他的眼睛,紧了紧手臂不再动作。

黑暗掩盖了一切,也掩盖了王杰希脸上的笑意,他也回抱住眼前的人,沉沉的睡了过去。


3


一夜无梦,王杰希醒来的时候已是八点,没人叫他们起床,但窗外很热闹,他也是被阵阵鞭炮声吵醒的,只是还有些不情愿离开这个温暖的怀抱,王杰希用脸颊蹭了蹭叶修颈窝,额头贴在颈间感受着热度。

不对…怎么有点烫?王杰希睁开困顿的眼皮,手摸了摸自己方才贴着的那块皮肤,又摸了摸叶修额头。

绝对是发烧了。

王杰希马上从床上爬了起来,床头柜的抽屉里有电子温度计,迅速的给叶修量上体温,王杰希披上外套去屋外拿了冰袋。路过客房时他还看了一眼,门开着,二老不在屋里,孩子也不在,八成是出去了,桌子上还留了饭。

“叶修,醒醒,起来把退烧药吃了。”王杰希晃了好久才把人晃醒,手扶着他的肩膀让人坐起来,药片被王杰希捏着塞进叶修嘴里,然后喝了一大口水吞了下去。

叶修只觉得此刻昏昏沉沉的浑身提不起劲,整个人像是一团棉花,他哑着嗓子喊了几声大眼,对方也有一直回应。

“睡一会儿吧,我陪着你。”他迷迷糊糊的听见这句话,就真的睡过去了。


4


叶修睡着的期间来了一通电话和一条短信,电话是韩文清打来拜年的,短信也是拜年的,号码的备注写着孙翔。这个名字还算有点印象,大学时期叶修话剧社的后辈,总想着要超越叶修并取而代之的冲动少年。

王杰希替人回了祝福的短信就把手机关机了,一同关掉的还有他自己的手机。


5


叶修向来很少生病,这次却是病来如山倒的在家里躺了好些天,王杰希的父母本来想多留几日照顾生病的叶修,但被王杰希劝走了。

病着的这几天叶修没什么精神,无聊的时候就裹着毛毯看电视上重播的春晚,王杰希大多时候也坐下来陪着他看,生活安逸平静的像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还有孩子。

叶修回想着这些年自己的生活,自己就像一个永远不知道停歇也不知道疲惫为何物的陀螺,从两手空空连结婚时都还住着交着年租的房子,到后来孩子会跑会跳他们也换了房产证上写着自己名字的大房子。

可后来的日子过得还不如过去快乐,叶修这么想着微微侧头去看坐在身旁的人,而那人也正好在看他。

于是叶修向前探着身子去吻王杰希,王杰希也微微向前而后闭上了双眼。

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评论(3)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